close

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火氣太大了~

 

一會兒鼻子不舒服~一會兒手也痛....

 

而且都得腫一個星期才會消~

 

然後晚上都會隱隱作痛~真的是超難過的

 

昨天晚上媽咪我突然發神經的問軒寶說~

 

軒:如果麻麻痛痛死掉怎麼辦~

 

我還在想說軒寶一定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吧!!

 

結果~軒寶竟然說:

 

<<<那我也要死掉~這樣就可以去找妳了阿>>>


哇....我心裡突然覺的好窩心喔!果然沒白庝

 

這個神經大條的兒子~有時侯還是有貼心的一面

 

把拔也說~軒寶看起來應該會比弟弟孝順

 

但是就是直一點~

 

弟弟表現的總是比哥哥聰明

 

也比較會看人家臉色

 

可是哥哥就很直~明明有時侯大人都已經在生氣了

 

他還都搞不清楚狀況!!

 

唉呀~我怎麼不知不覺唸了一堆啦~

 

反正希望軒寶能繼續貼心下去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